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【公主的一点一滴】

【公主的一点一滴】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陈好-分手后的夜

话 都没说
就看到你泪光闪烁
我 只好走
怕你看到我更难过
路好长 心好累
分手的勇敢越走越远
爱空白白的夜
想要逃逃不掉
还是担心着你好不好
分手后的夜
泪都流干了整夜不能睡
没有晚安的时间一个人面对
谁默默的退到不快乐
分手后的夜
你的泪让我放不下一切
你可想过我伤悲是否能面对
我让爱断了线我没有后悔
空白的夜梦才能相连
陈好-分手后的夜

很好听的一首歌

0 comments: